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农信联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明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禹州联社组织全辖基层信用社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于7月2日晚集中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忆党史学党章,永葆入党初心。会上,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代表诵读《党章》节选,重温《党章》内容,观看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

讲党课重宣誓,牢记使命担当。基层信用社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预备党员王怀涛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担当争先锋,为创建“双一流”银行,开创禹州联社改革发展新局面做贡献。

唱红歌颂党恩,坚定理想信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伴随着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歌颂祖国》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激发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自豪,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使大家更有信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农信联社 党日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农信联社:重拳出击失信人 亮剑不良贷款

    今年是禹州农信联社改革组建农商银行和全面转换经营机制的关键之年,该联社以不良贷款清收“两大行动”为支撑,坚持对逾期贷款、不良贷款“亮剑”,内挖潜力,外借动力,用重典,下猛药,不良贷款清收成效凸显。

  • 禹州农信联社:“四举措”助推社保卡业务快速发展

    禹州农信联社以普惠金融服务建设为依托,以科技服务为手段,逐步打造城区驱车5分钟社保卡服务圈、农村半径5公里服务圈,极大的满足了百姓社会养老保险和金融服务需求。

  • 禹州农信联社:优化环境树形象 提质增效助发展

    禹州农信联社自2月4日开展“优化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活动以来,围绕“去脏、去乱、去暗”整顿网点环境,致力提质增效,成效明显,客户满意度及外部整体形象得到较大改观,相继获得省联社96288客服中心嘉奖反馈和许昌市办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 禹州农信联社:重培训苦练内功 抓宣传倡树形象

    3月4日,禹州农信联社在4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通讯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系统内写作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全辖共计60多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旨在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全辖通讯员的理论素养和写作水平。

  • 禹州农信联社:转观念绘改革蓝图 练内功谱发展新篇

    1月22日上午,省联社组织召开了全省农信社系统2017年度工作会议,禹州农信联社组织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120余人全程收听收看了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