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院领导莅临襄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7月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处副处长晁瑞萍、监察局副处级干部王曦等一行5人,莅临襄城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城关法庭庭长李欢等陪同。

oFdjlyoa..jpg.jpg

调研组刚步入襄城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的庭院大门,就切身感受到“文化法庭”的底蕴,在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城关法庭庭长李欢的陪同下,调研组自南往北分别参观了“法庭文化、行为文化、廉政文化、审判文化”四个主题的文化墙,见证了法庭工作的果实累累,司法为民的红红火火。接着调研组来到后院参观了人民法庭庭史馆,史馆中的 “荣誉殿堂”、“时光隧道”、“审判岁月”、“基础建设”四大主题,以实物、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系统地展示了自1951年来我院基层法庭历年来获得的荣誉、审判文化服装的演变以及判决书的不同历史时期的展示和法庭发展的演变,这更深深吸引了调研组,调研组领导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纪念,称赞襄城县人民法院法庭文化建设思路创新、亮点纷呈。

随后调研组来到办公楼,先后参观了审判庭、家事审判法庭,最后来到党建文化展厅,详细查看了党建工作情况,对我院“党建+”主题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了解到襄城县人民法院从“脱贫攻坚、服务大局、社会稳定、审判公平、司法为民、案结事了”六大方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各支部常态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严的作风和实的举措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共同点燃“红色引擎”,驱动襄城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稳步向前。调研组对城关法庭的各项工作亮点给予肯定,称不愧于全国法院先进集体这一殊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高院 襄城县法院 党建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