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组织干警收看省高院院长张立勇作法院工作报告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徐真)1月26日上午,魏都区法院组织干警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省高院张立勇院长向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作法院工作报告现场直播。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在办公室带头观看了整场报告内容,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全程认真收看。虽然不是在会议现场,但详尽而又振奋的报告内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此外,该院20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干警观看直播,大家全心听,认真记,并不时围绕报告展开即兴讨论。

同时,该院还通过微信、短信公布直播网站,鼓励不能参加集体观看的干警自觉利用手机、电脑观看。该院两个视频会议设备、三个LED大屏幕同步播放直播视频,保证了每名干警都能收听收看。

通过认真收听收看报告,干警们普遍认为报告内容精炼、客观真实,用数据和案例说话,全面反映了法院各项工作,下一步将会严格按照省法院对2018年工作的计划,履行好自身职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干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