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法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检验收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吴晗)11月9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办公秩序有条不紊、全体干警精神振奋,以紧张有序的工作面貌迎接上级文明办考核组对该院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进行复检验收。

  本次考核以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考核组对该院文化长廊、诉讼服务中心和廉政文化长廊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组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对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考核组认为,该院党组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干警思想统一,精神饱满,创建氛围浓厚,创建工作富有鲜明的法院文化特色。

  通过深入细致地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后,考察组对该院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该院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审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审判工作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总结,融入到执法办案、队伍管理、志愿服务等各个环作中,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省级文明单位标兵 复检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为做好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8月16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 魏都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为做好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8月16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回头看”专题党组会议。

  • 魏都法院暑期开放日迎来“小记者”

    8月17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暑期开放日迎来了一群“小记者”,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庭审,还在家事审判庭开起了模拟法庭,扮演审判长、人民陪审员、书记员等角色,亲身体会法律的神圣和庄严。

  • 魏都法院暑期开放日迎来“小记者”

    8月17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暑期开放日迎来了一群“小记者”,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旁听了一起刑事案件庭审。

  • 邓州农信社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5月4日,记者获悉:邓州农信社被河南省委、省政府命名为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这是继2001年连续三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后,又一次在精神文明创建方面获得的重要荣誉,也是2016年度南阳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