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一行到魏都法院调研诉调对接工作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真 赵市伟) 11月21日下午,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到魏都区法院调研诉调对接工作,许昌市综治办主任丁建国,许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魏都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等陪同。

6EKVi0IK..png.png

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一行到魏都法院调研诉调对接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魏都区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孙培森关于诉调对接中心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和调解成果的详细介绍,重点查看了诉调中心的涉保案件调解室和行政调解室,询问了解了调解员的调解方式、诉调流程、案件的反馈情况等,姜晓萍对该院诉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保险协会派驻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并对该院返聘参加调解工作老同志的工作精神提出赞扬。

Rgp9erzi..png.png

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一行到魏都法院调研诉调对接工作

  姜晓萍指出,魏都区法院在诉调工作方面的经验丰富,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发挥诉调中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巨大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元化解决纠纷,为打造平安许昌、平安河南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综治办副主任 姜晓萍一行 魏都法院调研 诉调对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反消极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

  • 涉嫌非法占用耕地 任性村官身陷囹圄

    近日,禹州市顺店镇庄头村原村主任刘某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当地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以身陷囹圄的惨痛代价为自己的任性行为“埋单”。

  • 许昌鄢陵县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11月16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处长沈莉率专家组对许昌鄢陵县省级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对鄢陵县政府和许昌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在示范区创建中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 着力微电影 东道影视再创佳绩

    日前,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评选揭晓。河南东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母爱的味道》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电视文艺“牡丹奖”一等奖。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倡导餐桌上的文明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传媒学院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以“文明就餐”为主题的倡导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