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国土局积极开展互联网+诚信宣传 传播正能量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7月5日,是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为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进一步增强网络诚信意识,引领网络文明风尚。连日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根据县委网信办通知要求,以“强化诚信责任 杜绝虚假信息”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广泛传播网络诚信理念,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该局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诚信宣传标语口号、召开局“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座谈交流会、微信公众号推送标语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网络诚信理念,凝聚共识,普及网络安全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宣传日作为讲诚信、议诚信、育诚信的集结号,牢固树立强烈的网络安全法律意识,坚守社会良知,恪守道德底线,严守“七条底线”精神,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网络诚信宣传,共同倡导诚实守信、健康文明的网络行为,做网络诚信者和文明人,自觉传播网络诚信正能量,全面推动互联网发展更好地造福人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国土局 正能量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国土局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会

    6月6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河南省厅、鄢陵市局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安排部署。

  • 鄢陵县国土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6月5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准确把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内涵,结合国土工作实际,拓宽服务渠道,创新环保宣传方式,深入普及宣传环保知识,为鄢陵生态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 鄢陵县国土局:不负春光谋开局 扬帆破浪再启航

    2月28日上午,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谋事要早、行动要快、措施要硬、成效明显”的要求,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发的状态,高昂的斗志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携手共进,砥砺奋进,全面开启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 鄢陵县国土局:撸起袖子加油干 确保实现“开门红”

    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个工作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新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各股室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抖擞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实现“开门红”

  • 鄢陵县国土局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对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 鄢陵县国土局开展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微信平台宣传活动

    近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以全国统一的12336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微信平台正式开通为契机,精心组织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微信平台宣传活动。

  • 鄢陵县国土局发布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近日,记者从鄢陵县国土局了解到,为强化土地宏观调控的作用,科学合理安排全县2017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该局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鄢陵县2017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并对社会公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