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市50个台区有了“身份证”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赵娣 李玉龙)7月10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网办工作人员在和尚桥镇西岳庄行政村1#台区张贴最后一张台区信息二维码,标志着长葛市50个台区有了“身份证”。

“这个小小的二维码,作用大着呢,手机扫一扫,就能把台区的各种信息尽收掌中,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工作。”该公司配网办工作人员曹准对记者说道。

为提升农配网建设工艺标准,强化农配网工程质量管理,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网办工作人员自主制作台区信息二维码,这是我省首家采用台区信息二维码帮助管理台区的一项重要措施。该公司配网办人员利用一周的时间,逐村、逐台对新建台区进行张贴,保证农配网工程质量提升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台区信息二维码全覆盖。

据了解,台区信息二维码利用二维码应用范围广、扫描方式简单等特点,建立农配网工程群众查询监督体系。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码来了解台区情况,二维码中包含有台区的容量、型号、建设时间、责任人员、报修电话等信息,以此对施工不到位、质量不达标的台区进行监督、约束,为农配网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提供助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身份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排查避雷器 密织“防雷网”

    “经排查,商丘白云寺镇石拄西南农田机井台区避雷器击穿,有防电现象,该工程为2014年水利局井井通项目。目前,故障以排除,避雷器隐患整改到位。”7月8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白云寺供电所所长陶种进对避雷器排查后进行了专题汇报。

  • 民权县供电公司:降温“神器”上阵 群众度夏安心

    “如果变压器温度超过80度,变压器内的油质会发生变化,绝缘程度降低,甚至还会受到潮气的侵蚀,加速变压器的裂变。”7月5日,正在民权县35千伏鲁庄变电站为主变安装降温“神器”的刘黎光向笔者介绍道。

  • 太康县供电公司:第一书记大课堂 助力脱贫攻坚战

    “听了张书记的讲课,以后我就知道怎样更好的开展工作了,和村民打起交道来也更得心应手了”。7月6日,刚参加完第一书记讲扶贫大课堂活动的太康县供电公司帮扶干部陈卫国激动地说。

  • 民权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坚强电网支撑度夏清凉

    7月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发布近期暴雨防范工作通知,民权县也迎来了大众期待已久的阴雨天气,高温到清凉的天气转变,给大家的心情也也带来了舒畅。民权电网在这次风雨中保持了平稳过渡,并未发生一起跳闸事件,波澜不惊的背后,彰显了民权电网的坚强支撑,也为群众的清凉度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过程质量管控打造精品工程

    7月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网办工程管理人员对2018年配网一批10千伏大周罗庄线、谢庄线配网工程施工人员反复强调,并现场督导施工工艺、施工安全等工作,确保2018年第一批配网工程施工标准工艺全面落实,工程有序推进。

  • 汝州市供电公司:警企联合开展“天网”反窃电行动

    在汝州市供电公司与汝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天网”反窃电行动中,查处窃电案件数十起,涉及窃电用户30余户,追缴电量21.5万千瓦时,电费14万余元。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团活动进农家 一抹红色映党旗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民权县供电公司利用“246”扶贫工作日,组织110名党员、30余名青年团员,来到该县程庄镇新赵庄村、老赵庄村和王庄村,开展“党员进农家 奉献看电力”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党旗增色。

  • 鲁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电宣传”护航脱贫攻坚

    6月29日,鲁山县供电公司组织6名供电服务人员走进贫困村张店乡刘湾村开展“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农户”活动。

  • 光山县供电公司: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在红色花山寨会议旧址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97岁华诞。此次活动在促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的同时,也激励着每名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提升电网做好“面” 谋划产业帮好“点”

     脱贫攻坚,电力部门担子不轻,国网孟津县供电公司以农网升级改造为着力点,加速推进贫困村电网改造,积极服务贫困村光伏产业发展,实现电力扶贫全覆盖。同时,从基础设施提升、特色增收产业培育入手,助推对口帮扶村的脱贫工作,从而达到脱贫攻坚的“点”“面”结合,确保贫困村电力脱贫先于经济社会脱贫。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