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过程质量管控打造精品工程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曹准) “要有全过程质量意识,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7月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配网办工程管理人员对2018年配网一批10千伏大周罗庄线、谢庄线配网工程施工人员反复强调,并现场督导施工工艺、施工安全等工作,确保2018年第一批配网工程施工标准工艺全面落实,工程有序推进。

长葛市供电公司2018年第一批配网工程共投资4398.4万元,27项新建改造工程,新建、改造农村配电台区50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67.81千米,新建改造400伏线路24.1千米。针对配网工程建设点多面广的现状,该公司加强农网工程质量管理,对工程建设质量细致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做到项目需求“一图一表”、典型设计标准“一模一样”、施工建设工艺“一步到位”、验收管理“一清二楚”;全面开展施工队配网标准化知识竞赛,强化人员技能培训,切实提升施工工艺水平,提升配网建设管理能力;同时,施工期间派专人到各施工现场监督施工安全,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并建立微信群,每天通报工程施工进度。工程完工后,该公司供电区的电网架构、供电布局将更趋合理,供电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供电公司 质量管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服务类采购工作

    5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服务类采购开、评标工作在长葛市供电公司圆满结束。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迎峰度夏

    5月10日,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和尚桥供电所段庄11#台区与张营村台区轻、重载台区轮换工作完成,标志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2个乡镇供电所轻、重载变压器轮换工作全部完成,切实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中层干部到河南省第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该公司中层干部深刻反思,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

  • 长葛市供电公司: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

    4月2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全能型供电所推进群”里不断响起消息提示音,各供电所在微信群里集中办公,并汇报今日各所召开班前会内容,这是该公司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一项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春灌用电

    为确保农民在春灌期间用上放心电,长葛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做出统一安排部署,并对春灌用电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做了细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