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6月7日,长葛市供电公司保电监察人员到达高考保电现场,检查现场保电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为保障“十年磨一剑”的莘莘学子有良好的应考环境,长葛市供电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针对不同保电线路订制了专业的巡检、维护方案,重点对长葛市3个考点、137个考场的供电设施进行保供电,分专业成立保电专业小组,整合变电、输电、配电等运维检修专业及和营销服务主要力量,将保电任务落实到位。科学安排电网输变配电设备检修计划,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和应急电源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深入各个考点、试卷保密点、考生住宿点,对客户侧配电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存在的安全问题书面通知客户,并督促客户尽快进行整改。同时,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值班人员、现场值守人员,保障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为各考点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供电公司 高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迎峰度夏

    5月10日,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和尚桥供电所段庄11#台区与张营村台区轻、重载台区轮换工作完成,标志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2个乡镇供电所轻、重载变压器轮换工作全部完成,切实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中层干部到河南省第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该公司中层干部深刻反思,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

  • 长葛市供电公司: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

    4月2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全能型供电所推进群”里不断响起消息提示音,各供电所在微信群里集中办公,并汇报今日各所召开班前会内容,这是该公司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一项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春灌用电

    为确保农民在春灌期间用上放心电,长葛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做出统一安排部署,并对春灌用电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做了细化。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高损台区专项治理活动

    3月2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和尚桥供电所组织专人到贾庄村2#台区进行高损台区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