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电网无虞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5月15日晚,长葛市出现暴雨大风恶劣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沉着应对,截止目前,根据调度显示,长葛市供电公司未发生线路跳闸故障,电网安全稳定。

据了解,长葛市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积极与气象部门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恶劣天气事故预想;增加特巡次数和人数,重点检查故障频发线路、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认真开展防雷、防汛安全检查,对所辖区内变电设备、排水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变电站排水设施以及户外机构箱、户外端子箱防雨防潮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确保电力设备在汛期安全运行;提高全员面对突发事故的应对能力,确保各配抢班人员、车辆处于24小时戒备状态,及时补充重点抢修物资,出现应急事故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处理得当。另外,针对汛期天气特点和需求,成立防汛小组、备足防汛物资、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落实防汛措施、组织防汛演练,确保在遇到恶劣天气情况下快速反应,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供电公司 暴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服务类采购工作

    5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服务类采购开、评标工作在长葛市供电公司圆满结束。

  • 许昌市空间规划编制调研组莅临长葛市开展调研

    5月9日至10日,由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规划所、清华大学同衡规划院国际所和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长捷的带领下莅临长葛市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迎峰度夏

    5月10日,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和尚桥供电所段庄11#台区与张营村台区轻、重载台区轮换工作完成,标志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2个乡镇供电所轻、重载变压器轮换工作全部完成,切实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 长葛市健全机制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5月7日下午,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来到自己分包的扶贫联系点——后河镇闫楼村驻村,走访群众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 长葛市结对帮扶桐柏县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6日一大早,伴着蒙蒙细雨,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带领长葛市扶贫、工信、产业聚集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南阳市桐柏县,全面启动与桐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

  • 长葛市小蜜蜂“酿”出大产业

    4月10日,长葛市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省食药监审批,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拿到蜂蜡药用辅料许可证的生产企业,正式跻身世界顶尖的蜡制品加工商行列,这也标志着长葛市在蜂产品深加工领域迈上新台阶。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强化建设用地供后信息公示

    5月3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利用科、储备中心、直属土地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公司等相关科室按照“谁供地,谁交地”的原则,共同到长葛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所在地,对《建设项目用地信用公示牌》所标注的内容一一确认,并进行现场交地。

  • 长葛市三高小学部开展“踏青园博”研学旅行活动

    长葛市三高小学部开展“踏青园博”研学旅行活动“五一”劳动节前夕,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小学部近400名师生前往郑州园博园开展主题为“踏青园博,丈量中国”的研学旅行活动。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温情开讲

    为大力倡导家庭文明和谐,弘扬传统美德,4月26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机关二楼文明学校,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事迹“三巡七进”宣讲活动。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中层干部到河南省第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该公司中层干部深刻反思,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

  • 多样化扶贫:长葛市贫困户在家门口甩了贫困帽

    据了解,长葛市筛选了341个基础好、业态优、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与341个行政村结成帮扶对子,通过产业兴村、就业带村、项目联村、提供爱心岗位等形式,引导贫困户直接或间接参与生产经营,分享产业收益。

  • 长葛市供电公司: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工作

    4月2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全能型供电所推进群”里不断响起消息提示音,各供电所在微信群里集中办公,并汇报今日各所召开班前会内容,这是该公司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一项措施。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志国同志传达领学许昌市局党组转发厅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4月20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长葛市人大调研农村宅基地整治工作

    4月18日上午,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兰章带领调研组一行在市国土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对该市农村宅基地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先后实地察看了石固、老城、石象三个镇宅基地整治情况。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