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程晓飞)5月2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先后对110千伏孟#1主变、10千伏白庄线、孟庄线及孟排村台区低压线路施工现场“两措”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为筑牢安全防线,长葛市供电公司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狠抓现场安全管理,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开展安全监督飞行检查工作,以“三铁”反“三违”,提高施工人员“零违章”意识;全面加强对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对现场勘查制度的执行、作业现场安全措施的布置、安全防护及作业监护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利用安全监督管理微信群,发布施工计划、作业现场照片,做好安全痕迹化管理,增强自我监督及相互监督,提升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此外,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从严处理,对于发现的隐患及时下达《反违章纠察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隐患整改反馈单上报至安质部,切实规范作业现场人员行为,确保各类施工现场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全面排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鏖战暴风雨

    “预计未来3小时,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请各部门到岗到位,密切关注电网动态。”5月16日21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在微信群中发布预警通知。

  • 长葛市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电网无虞

    5月15日晚,长葛市出现暴雨大风恶劣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沉着应对,截止目前,根据调度显示,长葛市供电公司未发生线路跳闸故障,电网安全稳定。

  • 民权县供电公司:特巡电网应对强对流天气

    5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针对商丘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强对流天气灾害预警,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17个特巡小组,对重要变电设备及电网开展专项巡视,密织电网“防汛墙”,以保障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防汛

    5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检查各类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应对近期可能出现的雷雨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严阵以待防大汛。

  • 汝州市供电公司:政企联合全面加强电力设施保护

    5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推动汝州市政府出台了《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通知》的政策性支持文件,有效防止危害电力设施安全的各种违法行为,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