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受媒体关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jhdmJpik..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3月1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长葛市新区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长葛市电视台、长葛报、今日长葛记者纷纷采访报道。

志愿者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通过有奖提问、现场实验、展板宣传等方式,让孩子们对用电知识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热情参与也让志愿者们感到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同时,志愿者们还发动孩子们当好义务宣传员,积极向家长宣传用电知识,使安全用电常识真正的深入人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安全用电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供电公司:呵护工器具 把好安全关

    3月1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向国富、杨晓伟正在通过耐压试验装置开展绝缘靴的预防性周期试验。这是该公司确保所有的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供电公司: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月14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分析了当前该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面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干部员工政治安全保驾护航。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强化配网不停电作业能力

    “在已开展的作业项目中,还存在绝缘遮蔽不完全的违章现象,在以后的作业过程中必须改正,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3月13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负责人桑洪涛在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座谈会上说道。

  • 光山供电公司组织向李道洲烈士子女助困基金捐款

    3月13日下午,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向“李道洲烈士子女助困基金”捐款活动,短短半天时间就收到部分干部职工捐款共计10090元。

  • 灵宝市供电公司:真心为民获赞誉

    3月6日上午,灵宝市苏村乡高家岭村“三委”干部和苏村乡田川小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下湾村村民侯项群、孙建军,分别将写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和“情系百姓办实事务实为民送光明”的锦旗送到国网灵宝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在推进高家岭村整村帮扶和支援山区教育事业、服务山区群众用电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