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不等不靠”保电网安全度夏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Vxc56HoS..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志斌)6月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大周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赵庄三号台区进行更换变压器作业,更换后将提高该台区客户用电安全可靠性。

据了解,赵庄三号台区200千伏安变压器外壳出现腐蚀严重并且漏油,严重影响该区域客户用电安全。长葛市供电公司大周供电所 “不等不靠”,迅速响应,保障该区域99户用户用电安全。

连日来,长葛市供电公司结合“六查六防”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度夏用电高峰,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对辖区内综合变压器和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和薄弱环节。其中,大周供电所利用所内现有的技术力量,积极与主管部门沟通,截止目前增容、调整变压器11台,更换老旧出线14处。

6月中旬,长葛市供电公司将全部完成重过载台区的整治工作,确保负荷高峰期供电安全及预防出现的变压器重载、过负荷现象。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负荷期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打下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电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把好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关

    5月2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来到该市蟒川镇,向广大农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商店、杂货摊点安全用电,把好夏季安全用电关。

  • 汝州市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高考供电

    5月28日,在汝州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专题会议上,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说到,这标志着2018年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冲刺倒计时阶段。

  • 国网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开展反事故演习

    5月23日下午,国网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运检部、安监部、调控中心联合开展2018年迎峰度夏大面积停电暨高考保电反事故演习。

  • 民权县供电公司:“加减乘除”应对高考保电

    5月28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该县考点一初中检查自备电源设备,帮助校区检修自用变压器配电设施,测试用电最高负荷,全面掌控该考点的用电情况。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助力水库安全度汛

    5月25日,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排查五岳水库防汛用电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2018年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助力光山县各类水库安全度汛的一个场景。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电网平稳度夏

    5月2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班对110千伏孟排变电站10千伏西母线所有设备进行高压试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装置校验以及设备清擦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民权县公司:“四重四强”启动高考保电

    5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县教育局进行走访,了解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县考点及监考老师安置点布置情况,掌握考点自备电源情况和线路分布情况,结合往年高考保电举措,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方案编制工作。

  • 民权县供电公司:奏响迎峰度夏“协同曲”

    5月2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民沙线的树障清理工作,并结合当地绿地养护中心对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为线路安全度夏清除了障碍。这是该公司“强电网、除隐患、走农村、进田间”四曲同奏迎峰度夏保供电的一项重要举措。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5月2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先后对110千伏孟#1主变、10千伏白庄线、孟庄线及孟排村台区低压线路施工现场“两措”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 汝州市供电公司:走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5月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60余名员工到汝州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零距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