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开展反事故演习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廖卫东 刘晔)5月23日下午,国网许昌市建安供电公司运检部、安监部、调控中心联合开展2018年迎峰度夏大面积停电暨高考保电反事故演习。

本次演习模拟35千伏尚小线1段过流跳闸,要求带电巡线。演习中,调度值班人员以专业术语进行下令,分管输电主任接到调令后,第一时间通知输电班长,现场确定解决方案,迅速开展巡检、查出故障点,立即通知抢修队,以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

此次演习,参演人员目标清晰,协同配合,反应迅速、技能娴熟、规范操作,安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演习,进一步强化了各级生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公司各生产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能力,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处置能力,为建安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反事故演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加减乘除”应对高考保电

    5月28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该县考点一初中检查自备电源设备,帮助校区检修自用变压器配电设施,测试用电最高负荷,全面掌控该考点的用电情况。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助力水库安全度汛

    5月25日,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排查五岳水库防汛用电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2018年防汛抗旱会议精神,助力光山县各类水库安全度汛的一个场景。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电网平稳度夏

    5月2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班对110千伏孟排变电站10千伏西母线所有设备进行高压试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装置校验以及设备清擦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民权县公司:“四重四强”启动高考保电

    5月23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负责人带领运维、营销等相关科室人员到县教育局进行走访,了解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全县考点及监考老师安置点布置情况,掌握考点自备电源情况和线路分布情况,结合往年高考保电举措,全面启动高考保电工作方案编制工作。

  • 民权县供电公司:奏响迎峰度夏“协同曲”

    5月2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完成了35千伏民沙线的树障清理工作,并结合当地绿地养护中心对绿化树木进行了修剪,为线路安全度夏清除了障碍。这是该公司“强电网、除隐患、走农村、进田间”四曲同奏迎峰度夏保供电的一项重要举措。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5月17日,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冯涛将《客户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资料送到晏河乡正在收割油菜籽的两位农民朋友手中。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

  • 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鏖战暴风雨

    “预计未来3小时,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请各部门到岗到位,密切关注电网动态。”5月16日21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在微信群中发布预警通知。

  • 长葛市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电网无虞

    5月15日晚,长葛市出现暴雨大风恶劣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沉着应对,截止目前,根据调度显示,长葛市供电公司未发生线路跳闸故障,电网安全稳定。

  • 民权县供电公司:特巡电网应对强对流天气

    5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针对商丘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强对流天气灾害预警,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17个特巡小组,对重要变电设备及电网开展专项巡视,密织电网“防汛墙”,以保障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防汛

    5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检查各类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应对近期可能出现的雷雨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严阵以待防大汛。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