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集中整治谐波 打造健康电网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cNcwRMPY..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白建华)2月5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坡胡供电所所长刘小安在长葛市富兴汽配厂为其安装谐波治理设备,有效降低了电容补偿柜的毁坏率。截止目前,该所已成功安装三套谐波治理设备,另外两套谐波治理设备正在调试中。

近年来,长葛市经济快速发展,冶炼、化工、加工等企业不断增加,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非线性、冲击性负荷,造成电磁干扰等电能质量问题,对采用新型负荷设备的生产企业和普通用户造成重大的影响和危害。

为保障电网健康运行,该公司按照“消除存量,控制增量”、“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积极开展谐波专项治理工作。一是制定谐波专项治理方案,明确营销、生产等各部门在谐波治理中的职责,确保谐波治理工作有理有据;二是严把源头关,采用“监测+技术改善手段”,要求今后新接入或增容用户一律安装在线谐波监测装置及治理装置,并在其投入运行之后,及时对其电能质量进行谐波测试,对现有谐波源严重超标用户,责令其限期进行治理整改;三是邀请电科院专家、谐波治理厂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节能降耗,以确保公用电网的电能质量达标。下一步,长葛市公司将加大谐波治理专项行动力度,定期上门为客户优化用电方式,利用给客户检修设备时机向客户普及电能质量知识,确保电能质量零污染,让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清洁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供电公司 电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