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强化措施 为电网设备“护航”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许红伟)1月4日,长葛市出现强降雪、大风寒潮恶劣天气,最低气温达到零下十一摄氏度,给电网设备带来严峻的考验。

  面对降雪持续时间长、降雪量大,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启动防冰雪应急预案,结合往年电网度冬特点,强化工作措施应对强降雪天气,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严密关注天气走向,与当地气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雨雪天气分布及变化信息;加强设备巡视与红外线测温工作,特别是开关、电流互感器等充气设备,对设备的压力和加热机构进行特巡、记录,发现隐患及时上报,保证主变、开关等重要设备正常工作;重点监视设备瓷件、导线积雪及溶冰情况,有无积雪特殊融化气流产生,一旦发生以上情况当即请示汇报;严格值班制度,加强调度中心、配网抢修班、各基层抢修班组值班管理,要求重要岗位24小时在岗,找准电网薄弱环节提前备好抢修物资装车待命,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确保发生故障后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做好车辆检修保养,加强新交规及雨雪天气交通安全教育,确保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廉政约谈会

    12月19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约谈会。

  • 郑万高铁长葛北站加紧建设

    时下,郑万高铁的建设如火如荼。郑万高铁长葛北站位于长葛市增福庙乡崔庄村南。该站站房长1.4千米,可容纳800名旅客同时候车。

  • 长葛市:送被褥 清扫积雪防滑倒

    12月14日7时,天上飘着雪花,长葛市后河镇三角王村驻村第一书记彭振华赶到80岁的五保户李亲见家。“冷不冷?被褥够用吗?”彭振华细心询问,并帮他打扫院内卫生。随后,他走访了几家贫困户。“下午,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彭振华说。

  •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正面示范教育,12月1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长葛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赵建华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 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破解融资难 为企业融资9.093亿元

    为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融资服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