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爱心企业送棉被 聋哑孩子感温暖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KcHjFZFC..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 (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书君)三九寒天,长葛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的冷暖牵挂着爱心人士的心。长葛市颐润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员工们为孩子精心挑选了棉被等御寒物品和书包等,把关爱和温暖传递。

一件件加厚棉被、一个个新书包,凝聚着长葛市颐润商贸公司员工们一份份深切的关爱;一袋袋大米,一壶壶大豆油,饱含着爱心员工们一份份浓浓的爱意。

eYa2DV1K..jpg.jpg

在特教学校活动室里,长葛市颐润商贸公司的爱心员工帮助孩子试试新书包,看背上合适不合适,孩子们一个个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这些孩子有着与常人不一样的成长过程,每个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有一份辛酸,哪怕是再简单不过的语言和交流,对于他们而言却是那么那么遥远的梦。

长葛市颐润商贸公司一直以来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要到敬老院、贫困家庭奉献爱心。“今天,我们全体员工给孩子们送来温暖,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颐润商贸公司经理赵彦涛说。

正是由于社会上有了像颐润商贸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助力了孩子们的梦想飞翔。这些爱的光环闪耀着人性的光辉,见证着残障孩子的成长历程,使他们能够接触社会,融入社会,充分感受到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爱心企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廉政约谈会

    12月19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廉政约谈会。

  • 郑万高铁长葛北站加紧建设

    时下,郑万高铁的建设如火如荼。郑万高铁长葛北站位于长葛市增福庙乡崔庄村南。该站站房长1.4千米,可容纳800名旅客同时候车。

  • 长葛市:送被褥 清扫积雪防滑倒

    12月14日7时,天上飘着雪花,长葛市后河镇三角王村驻村第一书记彭振华赶到80岁的五保户李亲见家。“冷不冷?被褥够用吗?”彭振华细心询问,并帮他打扫院内卫生。随后,他走访了几家贫困户。“下午,我们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彭振华说。

  •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正面示范教育,12月1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长葛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赵建华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 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破解融资难 为企业融资9.093亿元

    为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土地使用权抵押登记融资服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