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HeCEyJjZ..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张延伟)7月26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健康知识讲座。

该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马闪闪授课,通过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事例,阐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并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向大家讲述了突发急症的紧急救护、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职业病防治、中医养生等医疗健康知识,贴近生活、务实管用,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科学防病治病知识,增强了面对突发事故和突发急症的自救互救本领,使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国土资源局 健康知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搭建“互联网+党建”平台

    今年4月初,局党组结合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筹划“纪律教育月”专栏发布在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 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6月28日,记者在宝丰县国土资源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6月27日晚,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邀请专业人员对全局扶贫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 登封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为庆祝第28个“6·25”全国土地日,登封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周密策划、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为国土资源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做好拟出让矿业权上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矿业权出让工作,做好2018 年拟出让矿业权上报工作,鄢陵县国土局高度重视、严格履行职责,根据《河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 年)》、《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贯彻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通知的意见》(豫国土资发〔2017〕158 号)要求,立即组织业务技术力量全力开展2018 年拟出让矿业权上报统计工作。

  • 平顶山国土资源局新华分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宣传日上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新华分局在建设路中段鹰城广场举行了“6.25全国土地日”大型宣传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参加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