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单月购电量首次突破3亿千瓦时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赵娣 张高峰)8月2日,据长葛市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统计显示,7月份完成月购电量3.1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78%,月购电量创历史新高。

入夏以来,高温炎热天气导致电网负荷与电量节节攀升,面对高负荷的连续考验,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加强负荷预测和检修计划管控,强化电网运行预警预控,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开展差异化巡视,动态调整巡视频次,对重载设备和重要线路实施特巡,做到缺陷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强化对用户设备的监督管理,连同营销做好大负荷下有序用电方案,按照有序用电方案指导工业用户错峰、避峰生产;采用红外测温等手段对输变配电设备开展特殊巡视,尤其是主变温度和充油充气设备,一旦油温过高,要立即采取降温措施,确保设备过热隐患早发现;加强检修计划管理,着重安排零点工程消除设备隐患,将停电对用户和电网的影响降到最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购电量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电力工作者冒高温背电力基建材料进山施工

    7月25日,正是大暑节气刚过的酷热天,山沟里的蝉鸣此起彼伏。记者在鲁山县团城乡枣庄村看到,该县供电公司的20余名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地奋战在位于该区域的35千伏熊团线43号铁塔施工现场。

  • 潢川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护航迎峰度夏

    “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今天的工作任务是对线路周围树障进行修剪。”7月24日7时,在潢川县民兵路、二环路的10千伏线路工作现场,潢川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负责人张家辉下达了作业指令。这也是该公司积极开展带电作业消除线路隐患,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一个场景。

  • 息县供电公司:强化措施 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7月23日,息县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天气预报,全县最高气温将升至38摄氏度以上。连日来,息县持续出现高温酷暑天气,息县电网负荷连续四次创历史新高,息县供电公司全体生产一线人员、应急值班人员、抢修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应对高温“烤验”,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发电

    7月23日,汝州市大峪镇田窑村贫困户王新海高兴地对前来维护光伏设备用电采集系统的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 汝州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夏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7月22日,汝州市供电组织员工对10千伏城南线、10千伏向丹线、10千伏郭丹线进行线路负荷转移,缓解线路供电压力,这是该公司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一项举措。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