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东城区:首笔留抵退税7571.99万提速发放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建设)“新机构、新风貌,7571.99万元留抵税款3个工作日退税到账,感谢税务部门高效便捷的服务。”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东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会计张文燕向该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孙文生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自5月1日起,实行“降低增值税税率、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对部分行业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等三项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自留抵退税相关政策出台后,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东城区税务局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迅速在辖区开展相关企业情况摸底排查相关部门主动联系符合留抵退税条件的企业,并加强与财政、人行等部门的沟通,组织专人到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

7月27日上午,许昌市东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接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退税申请资料后,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信息录入、大厅初审、税政部门复核、局领导审批、收入核算部门开具收入退还书等流程。此外,该局相关部门又及时与财政、人行等部门沟通协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其他退税所有流程。7月31日下午,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顺利收到了国库退还的7571.99万元留抵税款。

“此次政策涉及到的装备制造、电网等企业都是资金密集的企业,增值税留抵金额比较大,这是落实政策红利,减轻企业负担,激发经济活力的重要举措。”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东城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孙文生表示,“新机构新形象新担当,我们将坚持用足用好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简化办税流程,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东城区 退税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