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国土厅扫黑除恶第十督导组到襄城县进行督导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8月17日,省国土厅地质环境监测院党委书记蒲含勇带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莅临襄城县国土局,对襄城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市国土局执法局局长于中敏陪同。

上午的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对襄城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督导组组长蒲含勇传达了省厅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此次督导的事项和目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督导组对襄城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和乡镇国土所所长进行了扫黑除恶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测试;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方案、工作台账、排查日志、会议记录等资料;抽查重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督导组还约见了县政法委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交换了意见。蒲含勇希望县政法委要多指导、帮助国土局扫黑除恶工作,共同携手把此次专项斗争进行到底,从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当天下午,督导组分别到库庄镇、山头店镇国土资源所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两个国土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乡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国土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如何采取措施摸排情况。

在最后的反馈会上,蒲含勇对襄城局所作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库庄镇党委、政府选拔村干部时能够在资格审查上通过纪检、信访、公安、卫计委等部门把那些“带病涉黑”的人选剔出来,排除在选拔人之外,这个做法很好。既符合选拔村干部的规定,又符合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需要,不仅净化了村组生态环境,也是对群众负责。干部选好了、选对了,才能更好的带动群众致富奔小康,乡村振兴大有希望。

蒲含勇要求,襄城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厅指导精神上来,全面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打好主动仗,将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国土资源管理能力,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好务、护好航。

王雪瑜表示,襄城局一定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紧盯土地出让、耕地保护、土地矿产执法、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环节,逐一摸排、深挖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的隐藏空间,还襄城人民一个纯净健康、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国土厅 扫黑除恶 襄城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