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厅征地储备中心领导莅临鄢陵县调研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日前,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征地储备中心主任王红军带领调研组一行10人莅临鄢陵县调研土地利用综合改革(“三块地”)工作。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林波、副局长郭保中陪同调研。县彭店、柏梁等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企业代表以及国土局相关工作人员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鄢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宏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韩宏涛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到来致欢迎词,鄢陵县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吴新峰局长详细介绍了鄢陵县土地管理利用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彭店镇、柏梁镇等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围绕“三块地”管理利用改革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针对我县的实际情况,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林波作了点评发言。

王红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鄢陵县作为花木大县、在“三块地”改革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和潜力,特别是在省、市共同推动“三块地”土地改革工作中,鄢陵县作为试点的突破口,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深掘“三块地”改革相结合的契合点,努力在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方面作出新的突破,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鄢陵相关乡镇部门相互联动,通力配合,务必摸清“三块地”改革的基本点和与改革相关正在进行的规划情况,使“三块地”改革在鄢陵县尽快见到成效。

最后,韩宏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省厅此次调研为契机,主动作好落实,严格按照省、市国土部门的指导,勇于创新、先行先试,积极破解难题,通过“三块地”改革,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资源、资产、资本三位一位支撑,有效释放改革红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