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红色协会”助力扶贫攻坚

2017-03-20  来源:许昌日报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想不到,我这么大年龄了,你们还想着我。”襄城县姜庄乡漕厂村李琴老人激动地对志愿者说。这是襄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近日在漕厂村开展志愿服务时的一幕。

  为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使贫困村60岁以上贫困老人享受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襄城县委组织部联合襄城县关爱老人志愿者协会在全县贫困村中开展“红色协会”助力扶贫攻坚活动。

  志愿者们给老人按摩、理发、剪指甲,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维修水电,陪老人聊天儿,并给老人们唱歌,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身心得到愉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色协会” 助力 扶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服务队助力“双创”

    为服务南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双创”大局,南阳公司团委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制定《国网南阳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志愿者活动方案》,分专业共组建12支“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汝州市路灯所:助力百城提质 路灯暂时搬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大好春光之时,“百城提质”各项工程在汝州市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 汝州市路灯所:助力百城提质 路灯暂时搬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大好春光之时,“百城提质”各项工程在汝州市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 确山县:“巧媳妇”助力脱贫攻坚

    3月16日,布一帆服装有限公司“巧媳妇”扶贫攻坚工程芦庄示范点在瓦岗镇芦庄村举办揭牌仪式。确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县扶贫办主任张学军、布一凡老总步永勤、瓦岗镇党委书记马中山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仪式。

  • 巩义:“四轮驱动”助力转型升级

    几个月来,巩义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巩义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我省战略政策叠加、郑州被确定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振兴实体经济等机遇,突出抓好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旅游突破带动三产提升、与郑州互联互通四个方面的工作,“四轮驱动”推动转型升级,这一战略已初见成效,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 焦作:“爱心眼镜 ”助力贫困学子

    3月11日,“寻找贫困学子,捐赠爱心眼镜”活动在焦作腾飞眼镜中心店门前举行。8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每人获赠了一副价值698元的“爱心眼镜”。

  • 确山县:举办技术培训班 助力农机深松整地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确山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技术水平,3月13日,县农机局举办2017年农机深松技术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农机作业代表、农机合作社及各镇(街道)农机手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 伊川农商银行“特种人才”培训助力转型升级

    3月11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首期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CRFA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洛阳市区伊川农商银行科技大厦举行,来自全辖的40余名干部职工学员参加典礼,正式拉开了该行新一年的“特种人才”培训序幕。

  • 许昌市国土局细化专题 助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有关要求,加快推进全市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确保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完成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目标,该局统筹全系统9个县(市、区)局(分局)人员力量,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助力助推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

  • 爱心企业助力关爱留守儿童“亲情屋”项目

    3月8日,驻马店市“诺贝尔瓷砖”专卖店经理常青松把近期义卖的爱心捐款递到了天中义工联合会会长赵丽的手中。作为天中义工联合会的理事单位,诺贝尔瓷砖特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回报社会”活动,助力“亲情屋”项目。

今日热点

武国定:见缝插绿 真正实现“绿满许昌” 见缝插绿 真正实现“绿满许昌”

精品原创

食药监魏都分局加强监测工作 保障公众用药用械 食药监魏都分局加强监测工作保障公众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