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净化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举报毒品犯罪最高奖30万

2017-03-24  来源:许昌网

  您如果发现身边有关于毒品或者毒品犯罪方面的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这不仅有利于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而且能为您带来最高30万元的奖励。这是记者3月21日从市公安局了解到的。

  按照《河南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市拟对举报下列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或线索者进行奖励:吸食、注射毒品,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走私和非法运输、买卖易制毒化学品,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在逃重特大毒品犯罪嫌疑人线索、其他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人举报公安机关尚未发现或掌握的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或线索,经查证属实,按各项标准对举报人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举报吸食、注射毒品人员的,每查获一名奖励500元;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每铲除罂粟100株奖励100元;提供在逃重特大毒品犯罪案件线索的,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奖励10000元。

  举报人自接到奖励通知之日起3个月以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奖金;逾期不领或不提供有效身份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警方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方式:拨打电话110或0374-2906968,发送电子邮件至xcsjdb@sina.com,邮寄信件,到公安机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举报 毒品犯罪 最高奖30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食药局利用投诉举报信息成功端掉食品制假窝点

    县食药局高度重视投诉举报工作,不断完善投诉举报工作机制,2017年伊始,利用投诉举报信息,成功端掉系列食品制假窝点,打响了2017年舌尖保卫战的第一战役。

  • 汝州中心城区禁燃烟花爆竹 现1个燃放点扣1000元

    从今年起,汝州市中心城区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每发现一个燃放点,市财政对相关街道、责任单位扣除1000元工作经费。每查实一个销售点,市财政直接扣除相关乡镇、街道10000元工作经费,并对举报人奖励200元。

  • 江西进贤官员被举报在职经商出资两千万 纪委调查

    2017年1月4日,针对“进贤县创建办原主任胡永文在职期间经商”被举报一事,江西省进贤县纪委宣研室有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称,进贤县纪委监察二室正在找人调查核实相关举报情况,调查结论目前还没出来,“县纪委主要核实的就是胡永文辞职前在职经商的情况”。

  • 早已免交燃气初装费信阳仍在收 回应:举报就查

    近日,信阳市一些市民向映象网记者反映,办理进户手续时,开发商告诉他们须交燃气入户初装费才可进户。市民们质疑,国家都已取消燃气入户初装费了,为什么信阳市还在收取?而且新房和老房子都收。

  • 镇平城关派出所四策并举有效打击预防毒品犯罪

    今年来,镇平县城关派出所按照县局的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立足县城区的社会治安特点,从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强化“打、管、防、教”,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今日热点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精品原创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