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关爱女性 倡导运动健康”粉红女子跑开始报名

2017-03-24  来源:许昌网

  为鼓励女性独立自信,勇于展现自我,记者 3 月 22 日获悉,许昌晨报将联合魏都区教体局、魏都区妇联、魏都区团委共同举办“关爱女性,倡导运动健康”“粉红女子跑”系列活动,用路跑、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倡导女性运动健康和突破自我。

  “我市热爱运动的女性特别多,但她们经常忙于家庭和工作,忽视了这一点,所以我们要呼吁一下!”本次活动的倡导者许昌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秘书长王伟说,为使活动正规、顺利地开展,魏都区教体局请了专业的教练和裁判员进行现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许昌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克穷专车冠名,神州燃气(七里店)、双子星健身、安诚保险、七若滋烘焙协办。活动时间定在4月2日8时30分,地点在清潩河平安广场、樱花园。

  “活动共设 5 个项目,有 8 公里路跑、‘小绿’慢行赛、跳绳比赛、踢毽子比赛、拔河比赛。”王伟说,要求参加者年龄为18 岁—50 岁,须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按照规定报名。参加者须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8 公里路跑路线:平安广场—清潩河河堤向北—下穿北环桥—清潩河河堤向北—樱花园—原路返回。

  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28日,额满即止 。报名电话:15537461850、15803742782。 报名资格须经许昌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审核。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今年9月份的赛事打下坚实的基础。”魏都区教体局副局长邹晓伟说,魏都区计划今年9月份举办首届魏都区环水系半程马拉松赛,届时将为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关爱女性 倡导运动健康 粉红女子跑 开始报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精品原创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