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4  来源:许昌网

  3月23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宣传、调研工作先进,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长葛市纪委监察局、鄢陵县纪委监察局、襄城县纪委监察局、市城乡规划局纪检组先后作了工作发言,与参会单位分享了经验做法。

  就进一步做好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赵文峰强调,一是认识要提升。不重视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是不讲政治的表现,是能力危机的表现,是不思进取的表现。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纪律部队,一定要提升“软实力”,要善于调研、总结、宣传,真正用好用活政治宣传、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二是重点要突出。要实事求是,态度要实,素材要实,加工要实;要因势而动,心中要有全局,树立看齐意识,对大形势紧跟紧贴;要注重效率,把握时、效、度,及时把我市纪检监察系统鲜活的实践、成熟的做法、先进典型人物挖掘出来,第一时间宣传出去。三是推动要有力。主要领导要重视起来,深入抓,把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真正打造成“一把手”工程;综合部门要牵头抓,把关注点放在平台建设上;工作推动要全员抓,把责任传达到末梢终端。工作要规范,要按制度办事情,各项工作实行牵头单位负责制,守规矩、有纪律。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关注这三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力争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 纪检监察 宣传信息 调研工作会议 召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进行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综合考核民主测评,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换届考察。

  •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分解下达任务指标,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各县区商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市管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 商丘:法官为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讲法制课

    本次法律培训主要内容是讲解修订后的《广告法》。新《广告法》于2015年9月1日开始施行,其中,打击虚假广告、确立广告代言人制度、互联网广告受到调整、垃圾广告被明令禁止等十个方面是其修改或增加的内容,也是新广告法的十大亮点。

  • 驻马店市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

    3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在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全市红十字工作会议暨‘博爱在天中’活动启动仪式”。

  • 许昌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

     为扎实推进固本强基工程,切实加强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巧妙解决农村(社区)无职党员发挥作用难、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难的问题。

  • 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应急管理综合协调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军现、郭子涵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

  • 周口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周口中院在审委会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再次明确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目标,并就全面推进执行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1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分解下达任务指标,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各县区商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部分市管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 全市工商系统严查无照经营行为 查处无照经营523户

    3月17日,市工商局通报了查处取缔无照经营专项整治情况,今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026人次,检查经营主体36802户次,查处取缔无照经营户523户,指导办理营业执照1157户,办理案件50件,罚没款9.85万元。

  • 开封市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杨中立:不断开创开封检察工作新局面

    3月17日,为进一步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开封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中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精品原创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