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召开2017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7-06-21  来源:许昌网

6月15日,我市召开2017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同时,对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听取了我市2016年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2016年,许昌无线电管理局在省工信委和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按照“管资源、管台站、管秩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建设、服务党政机关、突出做好重点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强化了班子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积极开展无线电频率评估,依法加强台站管理,严厉打击“伪基站”、“黑广播”等非法设台行为,较好地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许昌无线电管理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项目建设为依托,统筹落实好“十三五”规划;科学规范,提升频率、台站管理水平;坚持依法行政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完善技术手段,发挥监测支撑作用;加强学习培训,建设高素质无线电管理队伍;统筹谋划,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多策并举,扎实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的宣贯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并现场为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禹州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和长葛市文化和广播影视局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2017年 无线电管理 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