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化妆品不良反应科普知识(一) 如何选择美白化妆品

2017-06-22  来源:许昌网

肤色是皮肤生理上的表面状态,由血流、水分、色素等成分经过错综复杂的结合而产生。在决定肤色的一系列因素中,最主要的就是黑色素。所以,美白化妆品对皮肤的美白作用就体现为通过化妆品中的美白成分减少黑色素增加的过程。美白化妆品具体的美白原理如下:

1.通过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酪氨酸酶的活性,或干扰黑色素生成的中间体,从而进行美白。

2.通过防止黑色素的还原、光氧化,使已经生成的黑色素淡化。

3.通过促进黑色素的新陈代谢,使黑色素迅速排出体外。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化妆品呢?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考虑。

1.生产商的实力。一定要选择品牌,能称为品牌就意味着公司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和名气,背后支撑这个品牌的是公司的研发实力。

2.正确合理的美白理念。要从科学的角度看待美白的过程,人体皮肤的生理代谢周期是28天,不要轻信短期迅速美白肌肤的“神话”,遵循科学,关爱皮肤,不要因为贪快使得娇嫩的肌肤变得敏感和脆弱。

3.理解什么是有效的美白成分。产品含有几种美白成分,比如维生素C、甘草精华等,看清楚说明书是不是规范。

4.兼顾保湿。美白产品中有透明质酸、透明质酸钠等具有保湿功能的成分,只有集美白、保湿、补水功能于一体的护肤品才能真正起到美白的作用。

5.全套使用。一个系列的产品搭配使用往往要比使用单一的产品更有效果,整套的清洁、滋润、护理产品,可以让肌肤在一整套的呵护中找到更好的状态。

6.皮肤类型。要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选择针对性的产品,皮肤类型有干性、油性、中性、敏感性、混合型,要学会分辨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使用美白化妆品要注意洁肤才是美白的基础,因为每天认真洗脸,不仅能彻底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特别调理,让后续的美白产品成分更好地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化妆品 不良反应科普知 选择 美白化妆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