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魏都区财政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9  来源:许昌网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魏都区财政局举办了“迎‘七一’,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主题演讲比赛,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积极奉献、为民理财、尽心尽责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开始前,魏都区财政局全体财政干部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通过充满激情的演讲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不断。

演讲比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魏都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伯川对获奖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并作总结讲话,鼓励大家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团结一心,为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 财政局 举办迎 “七一”主题 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魏都区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优化金融环境,6月1日,魏都区金融办在市区春秋广场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魏都区20多家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 魏都区法院网上追逃见成效申请人冒雨送锦旗致谢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俺们就拿到执行款了。”6月8日上午小雨淅淅,锣鼓喧天,申请执行人罗某冒雨向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送来两面鲜艳的锦旗。

  • 魏都区法院网上追逃见成效申请人冒雨送锦旗致谢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俺们就拿到执行款了。”6月8日上午小雨淅淅,锣鼓喧天,申请执行人罗某冒雨向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送来两面鲜艳的锦旗。

  • 魏都区法院开展“6·5世界环保日”普法活动

    6月5日上午9时,魏都区人民法院法官走到街头、广场进行普法宣传,他们利用展板、宣传手册、画报等平台向群众宣传生态资源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现场开展法律咨询,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司法保障氛围

  • 魏都区法官爱心送考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给高考学子提供一个温馨、便利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志愿干警们积极参加许都广场举办“爱心送考 文明许昌”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