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徐相锋“七一”前夕到郑庄村慰问

2017-06-30  来源:许昌日报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前往许昌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办事处郑庄村,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并与该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一来到郑庄村,徐相锋首先走访慰问了该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在1948年入党的老党员郑保才老人家中,当得知老人曾担任该村党支部书记,长期支持村里的工作,两个儿子因病去世,他本人无经济来源后,徐相锋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关心老党员,落实政策,强化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同时,还要做好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帮扶工作,强化治本之策,提升工作标准,坚决打好脱贫攻坚仗。

随后,徐相锋又来到郑庄村村委会,与该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经过多次调研,感受到了郑庄村的变化。郑庄村的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得益于许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龙湖街道办事处党委的正确领导,郑庄村有一个能带头、强有力的党支部和一批高素质的党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庄村党支部和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政策上当好表率,在引领致富上当好先锋,在帮贫致富上当好示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徐相锋 “七一” 前夕 郑庄村 慰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七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炳新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6月27日上午,“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炳新、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科长宋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及大陈庄村、马庄村书记、主任的陪同下一起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鸡蛋、火腿肠等生活用品。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迎“七一”

    6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确山县竹沟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 “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借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28日下午三点,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行了庆“七一”入党宣誓仪式和“前进 文化”演讲比赛。

  • 魏都区财政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魏都区财政局举办了“迎‘七一’,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主题演讲比赛,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精彩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积极奉献、为民理财、尽心尽责的精神风貌。

  •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 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全体党员胸戴党徽,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该镇党委书记柴新安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讲了党课。据了解,为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纪意识、明确使命担当,该镇开展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 南海街道选准活动载体庆“七一”

    南海街道党工委结合当前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创新活动载体,使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建中,以活动成效庆祝建党96周年。

  • 顺河街道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顺河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方城县隆重召开县直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

    6月26日,方城县隆重召开县直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3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4名优秀共产党员隆重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决胜小康中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凝聚起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党员座谈会

    6月27日,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 “七一”党员座谈会,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 汝州市郭庄社区党支部集中活动庆“七一”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3日,汝州市郭庄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委党校进行集中活动,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华诞。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