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观点摘读

2017-07-05  来源:许昌日报

7月2日,《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我市邀请省专家学者、省直和郑州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围绕《报告》进行评审论证,对郑许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郑许融合发展已成为许昌发展主战略。省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加快郑许融合发展,建设郑州大都市区”后,我市进一步加快了融合发展推进步伐,明确了“依托郑州、对接空港、发挥优势、错位发展”的总体思路,致力于实现郑许一体化。

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市邀请国经咨询有限公司研究编写《报告》。《报告》提出打造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为核心增长区域的“郑许开金三角”,并将郑许一体化定位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中原城市群核心增长区、改革开放创新先导区、先进制造业引领区、枢纽经济发展集中区、生态文明和健康养生示范区。在此次评审会上,专家学者对《报告》及郑许一体化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本报特对精彩观点进行采访整理,与大家一起研究探讨,为推进郑许融合、实现郑许一体化而共同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 专家评审会 观点摘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人民医院开展2016年新技术新项目专家评审会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新技术新项目在临床中的应用和管理,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依据新技术准入管理制度的要求,近日,上蔡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组织召开了2016年新技术新项目专家评审会。医院医疗技术委员会共16名专家对今年申报的11个科室25 个项目进行了逐项评审,会议由雷继承副院长主持。

  • 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民权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3日上午,河南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商丘市民权县召开。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亢东宁、副处长薛连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起、副总经理石全兴以及县领导张团结、周燕、卞文灿、马德伟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