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99JtgD7M..jpg.jpg

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EPueV5RO..jpg.jpg

 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7月2日由许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经中心领导和规划编制单位专家、省直部门领导、省内专家、郑州市、航空港区和机场集团领导、许昌市领导、许昌市直部门等。

专家评审会由许昌市市长胡五岳主持,主要议程:许昌市市委书记武国定致辞,国经中心窦勇博士介绍《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有关情况,国经中心张大卫副理事长作补充说明;省有关专家,省直有关部门、郑州市、航空港区、机场集团领导和许昌市参会人员发言。

《报告》指出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助推形成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有利于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有利于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陆、空和网上“丝绸之路”;有利于全面深化改革,突破传统行政区划制约;有利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报告》对郑许一体化发展基础、优势、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详细分析。空间规划上借鉴科学合理空间布局理论,积极推动形成中原城市群郑、汴、许“黄金三角”区域。“郑许一体化”具体体现在: 构建一体化交通体系、一体化产业体系、一体化生态体系、一体化城镇体系、一体化开放体系、一体化公共服务体系、一体化保障机制等方面,并积极加快体制改革与政策创新。

在专家、省直机关以及郑州市领导对《报告》肯定和提出建议后,胡五岳说,此次会议收获满满是许昌市的荣幸,许昌市会根据省有关专家、省直相关部门、郑州市、航空港区领导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下一步在北京评审会上做充足准备,并尽快完成正式的规划文本进行上报,积极推进郑许一体化迈出坚实步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官志愿者“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之际,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法官志愿者们到碾上社区看望7户困难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电风扇、厨具等生活用品,向老党员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

  • 魏都区法院发扬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好法官

    7月1日,在党的九十六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67名优秀党员来到林州市红旗渠青年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 禹州市国土局工作获肯定 多个单位个人得表彰

    “七一”前夕,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表彰大会,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所(站)”、“莲城国土卫士”、“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多个单位和多名同志获得殊荣。

  • 长葛市国土局参与小石料场取缔行动 打造土地生态文明

    为进一步加强耕地和环境的保护监管,打造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和谐发展。6月27日,长葛市国土局抽调执法人员30名,出动执法车辆10台,在局党组成员张志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由长葛市政府集中组织的对董村镇、古桥镇 “小石料场”取缔行动

  • 许昌首家城市管理合议庭在魏都区法院挂牌成立

    6月28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城市管理合议庭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与城市管理相关的诉讼案件及审查行政非诉执行案件的处理驶入快车道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