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全面启动 多部门联动捍卫食品安全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QKHgYVpG..png.png

许昌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 冯玉璐)6月29日上午,许昌市许昌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许都广场举行。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人大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出席了启动仪式。许昌市及各区农业、畜牧、卫计、教育、公安、工商、工信、商务、食药监、许昌检验检疫局等部门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OimwW3Xm..png.png

参加启动仪式的各部门人员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定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在启动仪式现场,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讲话,她提出政府要成为尚德守法的“引领者”,企业要成为尚德守法的“坚守者”,媒体要成为尚德守法的“弘扬者”,公众要成为尚德守法的“传递者”。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仪式启动。现场农业、畜牧、卫计、教育、公安、工商、工信、商务、食药监等多部门通过展板宣传食品安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咨询。

XSYkAbxC..png.png

活动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

c6siF6pY..png.png

在主要路段宣传的执法车辆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许昌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定于6月29日至7月13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县启动仪式在各县政府所在地的人口密集场所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还举行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动图片展,宣传我市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战果;举办食品安全放心工程成果展示及咨询;食品安全校园行、食品安全科普行、执法装备巡游;你点我检、快速检测进社区、携手同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签名、食品安全志愿者进企业等活动。

cEIAExZR..png.png

主要领导观看现场宣传展板

在启动仪式后,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人大副主任艾祥涛,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秦春梅等领导观看了现场的宣传展板。许昌市食药监局出动13辆执法车辆和3辆检测车在许昌市主要路段进行宣传,极大地震慑了食品药品安全犯罪。

会后,现场还举办了食安许昌“餐饮十大食安品牌”颁奖盛典,鼓励表彰了为食安许昌添砖加瓦的餐饮单位。

wUrYZdWF..png.png

餐饮十大食安品牌颁奖典礼

接下来,许昌市农业、畜牧、卫计、教育、公安、工商、工信、商务、食药监等部门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各食品安全协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学校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也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食品安全宣传周 全面启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