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禹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安全度夏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7bdJruCV..png.png

许昌市国土资源莅临禹州市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6月28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应急办主任李佩甫等莅临禹州市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杨智钦一行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顶烈日、冒酷暑,来到方山镇庄沟村老龙窝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方山国土资源分局工作人员及当地地灾监测员一起认真查看了解老龙窝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并现场向地灾监测员询问地质灾害防治“四应知”、“四应会”知识,地灾监测员对答如流,杨智钦感到非常满意。杨智钦指出,近期全省强降雨天气发生,许昌市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大部分在禹州,必须引起全系统上下的高度重视。他要求随同检查的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应急办主任李佩甫,下一步要和市局开发科工作人员一起,对禹州市境内存在的7个特大、9个大型地质灾害隐患点逐一排查一遍,全面了解和具体掌握隐患点变化情况,研究制定防灾避险措施。杨智钦同时要求禹州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及地灾监测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国土资源部办公厅、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严格落实汛期全天候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大地灾隐患巡查、排查力度,时刻关注地灾隐患发生、发展和变化情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搞好地灾应急演练,增强应急抢险队伍临灾处置能力,提高灾害点群众的防灾避险本领,防止地灾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 检查 禹州 地质灾害 防治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襄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6月2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地灾办主任李培甫来我县督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

  • 许昌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结硕果

    今年以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强化财政监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目标,以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队伍建设为抓手,科学统筹、主动融入、周密安排,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的作用,为百城提质、郑许融合、教育三年攻坚等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许昌市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

    近日,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该区乒乓球爱好者有了“家”。

  •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 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全体党员胸戴党徽,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该镇党委书记柴新安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讲了党课。据了解,为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纪意识、明确使命担当,该镇开展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 许昌市直机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 推进机关党建

    记者日前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市直机关通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