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示范区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7-07-06  来源:许昌日报

7月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工作者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在示范区开发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在实现示范区跨越发展中奋发有为。

会议指出,近年来,示范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拉高标杆、做强产业、两手发力、加快发展”和“示范区要跨越发展”的新要求,卓有成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中原电气谷和商务中心区建设、招商引资、拆迁清表、资金融通、土地利用、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三类问题化解、党的建设等工作,全区上下呈现出经济平稳发展、开放不断扩大、民生持续改善、党风政风好转、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责任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攻坚克难的旺盛斗志、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抓稳接力棒、跑出好成绩,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推动发展不止步,始终发挥表率作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发展意识,把握发展要务,争做促进发展的表率。突出抓好经济运行。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抓好主要经济指标的运行监测,深挖潜力,加强对接,认真落实各项考评细则,培育增量,盘活存量,确保半年及全年综合排名取得较好位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按照年初谋划实施的“7012”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计划开工项目和前期项目,争取早日开工或落地。全力抓好大事要事。抓好重大专项推进,紧抓国家高新区创建,破解难题制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继续树立招商“零思维”理念,围绕中原电气谷电力装备主导产业及商务中心区电子商务等高端服务产业,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加快产业和人气聚集,增强发展动力活力。持续强化民生保障。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十项民生实事落实,紧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民政、卫生、文化、三类突出问题集中化解等工作,确保有序推进。

夯实基础不放松,始终厚植执政根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厚植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要紧跟中心大事。对于示范区来讲,要紧扣驻村帮扶工作,继续深化后进村整顿提升工作,注重培养“四强”带头人,进一步盘活农村资源。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查找问题。善于分析问题,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找准问题的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善于解决问题,紧贴基层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措施。要突出落地见效。大力推行“党建项目化”管理,健全完善党建绩效目标考核细则,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强化结果应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基层工作者 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工作人员,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四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 健康扶贫 让政策阳光温暖民心

    6月8日,烈日当空,在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店乡英南村村委会,人头攒动,示范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给村民们登记“健康扶贫明白卡”。

  • 市领导近日到山阳区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今年年初以来,示范区持续推进国家高新区建设,努力打造全市重要增长极、城市新亮点、生态宜居地,为建设“四个焦作”、推动焦作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积极创建省级科技小巨人、瞪羚企业,力争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

  • 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召开

    7月2日上午,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文杰,省能源局油气处副处长郝文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石化轻纺业务部轻纺处处长孙学成,以及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张峰、刘军等出席会议。

  • 示范区以观摩制度推进项目建设

    ​ 6月27日,示范区组织处级干部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畅通路等18个项目进行观摩。

  • “七一”前夕示范区武装部领导慰问贫困党员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切实帮助贫困党员解决生活困难,6月2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装部政委石宏业、机关党委书记王余成和副书记李芳芳,走访慰问该区城管局贫困党员刘艳华,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 “七一”前夕示范区武装部领导慰问贫困党员

    在建党96周年之际,为切实帮助贫困党员解决生活困难,6月29日上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武装部政委石宏业、机关党委书记王余成和副书记李芳芳,走访慰问该区城管局贫困党员刘艳华,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 汝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6月29日上午,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

  •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6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

  • 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成立 娄和彦致辞

    6月29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仪式,在该区城市管理局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正濠、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祥奇、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行政正职、分管城管副职、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城管系统干部职工150多人见证了当天的揭牌仪式。

  • 未来几年,汝州有你好看! 汝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6月29日上午,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力争通过2一3年的努力,最终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未来几年,汝州有你好看! 汝州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6月29日上午,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力争通过2一3年的努力,最终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汝州市领导陈国重、张伟、王沧海、张平怀参加会议。

  • 示范区赴粤浙等地开展“敲门”招商

    6月14日至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带领招商分队赴广东、浙江开展学习考察和经贸交流活动,既登门拜访取经,又“敲门”招商,向企业家推介示范区。从广州到深圳,从深圳到浙江,项目洽谈、考察企业、会议座谈,齐俊禄热情地推介示范区,积极表达诚意、争取项目,始终奔走在招商引资第一线。

  •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 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全体党员胸戴党徽,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该镇党委书记柴新安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讲了党课。据了解,为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纪意识、明确使命担当,该镇开展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 示范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日前,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召开省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反馈会,传达省环保综合督查工作反馈会会议精神,通报环境污染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督查督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