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12349民政公益热线平台志愿者服务社区老人

2017-07-18  来源:许昌晨报

“你们这么热情,给我们老年人提供这么多便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7月13日,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三里桥社区的陈大爷在12349民政公益热线平台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自家附近的通信公司营业厅补办电话卡后激动地连声向志愿者道谢。

当日上午,12349民政公益热线平台的志愿者走进东城区半截河街道办事处三里桥社区,开展义诊、义剪、磨刀等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服务老人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不仅为这里的老人提供义诊、义剪等服务,而且热心地解答了老人提出的各类问题。

“三里桥社区是一个回迁小区,有3000余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有500余名。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接受老人咨询200余人次,义诊180余人次,义剪80余人次,磨刀40余人次。”12349民政公益热线平台的志愿者陶杰说,今后,他们将不定期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老年人,让他们幸福地度过晚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2349 民政公益热线平台 志愿者 服务 社区老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鸡公山风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7月14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鸡公山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环保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和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正式注册为沙河店镇志愿者团队

    转眼之间,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服务团在沙河店镇先后开展了扶贫调研、义务支教、政策宣传等活动,赢得了沙河店镇政府和人民的广泛好评。临别之际,服务团成员携手沙河店镇政府、镇团委、镇妇联,再次对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开展慰问活动。

  • 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正式注册为沙河店镇志愿者团队

    转眼之间,黄河科技学院“星火暖源”服务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服务团在沙河店镇先后开展了扶贫调研、义务支教、政策宣传等活动,赢得了沙河店镇政府和人民的广泛好评。临别之际,服务团成员携手沙河店镇政府、镇团委、镇妇联,再次对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开展慰问活动。

  • 许昌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培训工作

    近期到市规划展览馆参观的市民会发现,馆内多了一些新面孔——他们是许昌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近日,市规划展览馆与许昌学院开展校地合作,接纳大学生志愿者到该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市规划展览馆的规划展示、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社会职责。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为响应共建美丽天中的号召, 2017年7月4日——2017年7月5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三下乡”志愿者们走上文城乡街道开展了环保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村民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提升环保意识,改善居住环境。

  • 南海办事处光明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进小区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在南海办事处志愿者看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自觉行动。7月8日,光明社区志愿者来再次来到化肥厂家属院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 黄淮学院校领导慰问暑期“三下乡”服务团志愿者和乡村留守儿童

    7月7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在校学生处、团委、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驻马店市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后楼学校,在后楼村第一书记岳航和村支书申红海的带领下,慰问了后楼村的留守儿童和正在后楼村义务支教的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并现场指导了后楼村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 焦作市启动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法律援助服务品牌,同时锻炼和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7月7日下午,市司法局和河南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联合启动了2017年大学生法援志愿者宣传活动。

  • 郑州管城二里岗辖区内社区居民送锦旗 为民服务受赞扬

    近日,二里岗街道铁路新村小区居民带着一面写有“心系群众办实事,共建和谐得民心”的锦旗来到铁路新村社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辛苦为家属院协调安装天然气管道的事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