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7-25  来源:许昌日报

7月24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七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熊广田、张建庄、张巍巍、秦春梅、郑直、魏琦、苏建涛、田茂盛、李俊恒、崔合荣,市政协秘书长高坤黎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许昌市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预安排、许昌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专题协商会方案及相关材料、2017年上半年许昌市政协工作汇报、《近世许昌见闻》编纂工作相关情况,听取了许昌市政协开办《政协之声》专版的有关情况汇报和七届许昌市政协常委培训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就做好相关工作,刘保新强调,一要列出清单,狠抓落实,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市政协下半年工作,精心组织完成好重点课题调研、提案办理等重点工作。二要认真总结,精心梳理,及时改进,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履职,深入调查研究,突出跟踪问效。三要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团结协作,深入做好《近世许昌见闻》的编纂工作,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四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注重实效,抓好政协对外宣传工作,发出政协声音,扩大政协影响。五要立足自身,提高站位,综合谋划,切实加强学习培训,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学习培训,努力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政协 七届二次主席会议 召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协委员田豪彬: 普及公共急救知识和技能不容忽视

    公共急救知识和技能的普及,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于猝死、溺水等意外事故,在专业急救力量到达前,社会急救和公众自救、互救等及时有效的救援,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