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公安局举办辅警培训班 提升队伍战斗力

2017-07-31  来源:许昌日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挖掘辅警队伍潜力,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许昌市公安局举办了培训班,对94名文职辅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辅警是公安机关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公安机关破解任务繁重与警力紧张矛盾的现实选择,在协助民警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活动,受训的辅警均来自许昌市公安局局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此次培训中,许昌市公安局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练什么,急用先学、学用结合”为原则,将培训内容分为业务理论、队列训练、体能技能等类别,邀请公安业务专家骨干现场授课,采取示范教学、实战操作等形式,为辅警进行“充电”,实现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培训目标。

此次培训时间不长,但辅警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大家在学习中严肃认真,在训练中团结协作,从工作中的你、我、他变成了团结友爱、协同作战的战斗集体。参训的辅警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继续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公安局 举办 辅警培训班 提升 队伍战斗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强化宣传教育谨防孩子溺水

    炎热夏季,游泳、玩水是孩子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不过,由于孩子防范能力不足、家长疏忽大意,溺水事故时有发生。

  •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6月16日至6月18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市区多个重点路口设卡,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 省公安厅嘉奖 许昌市公安局侦破特大诈骗案

    近日,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许昌市公安机关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期赴北京组织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摧毁了一个特大虚假电信诈骗团伙,到会诈骗窝点1处,物流仓储1处,抓获涉案人员153人,查扣涉案电脑285台,冻结涉案资金1800余万元。

  • 汝州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7月27日晚,由汝州市委、市政府、市武装部主办,以讴歌汝州军民鱼水情深,再铸双拥辉煌为主题的汝州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文艺联欢晚会《光辉历程》暨《汝州市首届十佳好军属 十佳复转军人》颁奖仪式,在汝州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 永城检察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大讲堂

    7月25日下午,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彭怀冉现场讲解,并通过唱歌曲、诵经典、诗朗诵、看短片、上党课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全院干警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觉盛宴,使干警通过节目欣赏潜移默化受到教育感化。

  • 上蔡县人民法院举办“军民鱼水情 法制伴我行”道德讲堂

    7月28日上午,上蔡县人民法院举办“军民鱼水情,法制伴我行”道德讲堂,喜迎“八一建军节”,共沐道德之清风。

  • 信阳市九中举办2017届九年级21班毕业典礼

    7月25日,信阳市第九中学2017届21班“北辰班”毕业典礼在学生的期盼下,在家长的要求和自发组织下拉开帷幕,“北辰班”班主任李琰主任、全体任课教师以及“北辰班”全体学生、家长共同出席了这次毕业典礼!

  • 2017中原民艺系列展演暨马街村支农文艺大联欢举办

    7月26日,河南宝丰马街村文化广场,“2017中原民艺系列展演暨马街村支农文艺联欢会” 在开场舞《快乐出发》中拉开序幕,20多个精彩纷呈的曲艺、有葫芦丝、古筝唢呐等节目为宝丰县马街村千名群众带来夏夜的欢乐。

  • 焦作市举办职业卫生与劳动保护监管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提高焦作市企业职业卫生与劳动保护业务管理水平,促进焦作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7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举办职业卫生与劳动保护监管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安监局分管职业卫生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直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各县(市)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荥阳交通运输系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为提高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助力荥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于7月28日举办了以围绕家庭美德、“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聆听。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主题绘画比赛

    7月25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为大力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平顶山市举办“我心中的动画英雄”少儿主题绘画比赛,现已开始报名。

  • 2017中原民艺系列展演暨马街村支农文艺大联欢举办

    7月26日晚,河南宝丰马街村文化广场,“2017中原民艺系列展演暨马街村支农文艺联欢会” 在开场舞《快乐出发》中拉开序幕,20多个精彩纷呈的曲艺、有葫芦丝、古筝唢呐等节目为宝丰县马街村千名群众带来夏夜的欢乐。

  • 确山县财政局举办扶贫知识培训会

    为了迅速落实确山县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切实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7月25日下午,确山县财政局举办了扶贫知识培训会,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 市运管局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大讲堂活动

    为了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质,7月27日下午,在市运管局十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文化大讲堂活动。

  • 上蔡县举办专题党课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应邀,为上蔡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