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烟叶收购将于25日开始

2017-08-18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记者从8月15日召开的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烟叶收购将于8月25日统一开始。

  会议指出,许昌市要把“严”的意识、“严”的要求:“严”的作风贯穿烟叶收购全过程。严格合同收购,坚守计划红线,围绕合同抓管理、促规范、堵漏洞、强监督,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严格标准收购,破解质量难题,真正满足工业需求;严格规范收购,提升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收购工作流程,完善收购组织方式;严格执纪问责,严守收购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廉洁收购、阳光收购;严格市场管理,维护良好秩序,强化宣传引导,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市场监管,有效化解各种矛盾,为烟叶收购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切实维护良好的收购秩序。

  此外,面对烟叶总量过剩、结构矛盾突出、供给质量偏低的严峻形势,会议提出,许昌市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着力在烟叶质量信誉提升、等级结构改善和浓香特色彰显等核心问题上下功夫,在优胜劣汰中增强竞争优势,推动许昌烟草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许昌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烟叶工作会议精神,以“稳控烟叶规模、提升质量信誉、满足工业需求”为工作重心,烟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4个重点种烟县落实种烟乡(镇)32个、种烟村394个、种烟农户3539户,种植面积10.75万亩,约定收购量32.2万担;优化烟叶种植布局,重点产烟乡(镇)种植烟叶面积8.9万亩,占计划面积的84%;大力发展纯作烟田,制定《2017年烟田规划工作指导意见》,确定了“取缔套种、扶持纯作”的工作思路。(王培钦 通讯员 高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烟草 许昌全市 烟叶收购 25日开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许昌全市受理食品 药品投诉举报434件

    7月12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市食药监局投诉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和咨询信息455件。

  • 上半年许昌全市受理食品 药品投诉举报434件

    7月12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市食药监局投诉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和咨询信息455件。其中,食品类投诉举报378件(含保健食品类投诉举报38件)、药品类投诉举报56件、化妆品类投诉举报10件、医疗器械类投诉举报11件。该局共立案查处涉嫌违法案件37件。

  • 许昌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5日上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学习总结长葛市棚改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全市棚改和中心城区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全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底前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5万套的目标任务。

  • 许昌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5日上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学习总结长葛市棚改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全市棚改和中心城区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全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底前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5万套的目标任务。

  • 许昌全市公车“亮身份”

    6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在为部分公车粘贴“公务用车”标识。按照要求,本月底前,全市622辆公务用车都将“亮明身份”,并标明各县(市、区)公车管理部门的举报电话,以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管,杜绝公车私用现象。

  • 完善预案 落实措施 郏县做好烟叶收购前安全工作

    7月下旬以来,该公司在全系统开展防火、防盗抢、防安全责任事故活动,努力营造人人保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为烟叶收购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安保部门组织专人对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完善“天眼”系统,实现了无死角覆盖,确保了人防、物防相结合。

  •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暨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暨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 唐河少拜寺镇周密组织助力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

    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着“烟农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强”的发展目标,坚守烟叶红线意识,周密组织,为广大烟农提供各项优质服务,推动了全镇烟叶收购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 唐河东王集乡"三个到位"及早部署烟叶收购

    近日,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为做到应收尽收,及早完成烟叶合同收购任务,达到烟站、烟民、政府三家满意,及早布署“三个到位”。

  • 方城召开烟叶收购工作会议

    8月17日,方城县召开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前期烟叶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当前烟叶收购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