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全市公车“亮身份”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6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在为部分公车粘贴“公务用车”标识。按照要求,本月底前,全市622辆公务用车都将“亮明身份”,并标明各县(市、区)公车管理部门的举报电话,以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管,杜绝公车私用现象。高伟山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全市公车 “亮身份”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展示许昌良好形象

    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到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许鄢城际快速通道等城建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展示许昌良好形象。市领导石迎军、陈智勇、熊广田、赵庚辰、唐群喜、崔合荣一同前往。

  • 许昌市启动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近日,许昌市“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毓秀路小学举行。该活动以“征信文化从娃娃抓起”为理念,旨在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

  • 许昌市集中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幼儿园消防安全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全面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自从6月15日开始,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15日。

  • 许昌市开展“我是节水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支持许昌市的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准备工作,许昌文明网和市节水办联合开展“我是节水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 许昌市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

    治水兴水,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6月29日,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此举标志着我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正式启动。

  • 许昌哪些建筑让您一见“钟情”?

    一个城市,总有那么几栋老建筑让人称道。它们代表着这个城市的文化积淀、历史风貌,像许昌的春秋楼、文峰塔。随着城市的发展,风格各异的现代建筑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同样为城市增光添彩。

  • 许昌哪些建筑让您一见“钟情”?

    一个城市,总有那么几栋老建筑让人称道。它们代表着这个城市的文化积淀、历史风貌,像许昌的春秋楼、文峰塔。随着城市的发展,风格各异的现代建筑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同样为城市增光添彩。

  • 许昌居民社会治安指数居全省第一

    近日,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布2016年度《河南省城市居民获得感调查分析》《河南省宜居城市调查分析》,我市居民获得感、信心感、社会治安指数均位居全省第一,城市宜居度位居全省第三。

  • 许昌表彰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工作者

    7月1日,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 建安区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共建食安许昌

    6月28日,许昌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许都广场举行。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许昌市政府食安办统一要求,派出60名执法人员、3台食品药品检测车、3台食品药品执法车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