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许昌市启动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许昌市“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毓秀路小学举行。该活动以“征信文化从娃娃抓起”为理念,旨在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许昌市教育局主办,市毓秀路小学承办。该活动是我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创新工作,是我市征信文化教育领域的一个新的突破,也是多部门联合构建征信文化教育体系的一项重大举措。

“征信文化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不断推进。”市毓秀路小学校长朱玲说,“市毓秀路小学将把‘征信文化进校园’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促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毓秀路小学向学生发出号召,每位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的形成。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促进该校德育工作实现新突破,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让学生教育环境有全面性发展。

活动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教育局、银行系统及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一起,进行了“征信文化进校园”签名活动。活动当天,我市金融机构还在市毓秀路小学校园内展览了征信文化版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各种各样的征信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启动 征信文化 进校园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9日,许昌市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全面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

  • 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6月29日上午,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市举行,共签约项目(框架协议)23个,总投资141.6亿元。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 许昌推行临时身份证快捷办证:市民当天可取

    “我上午办理临时身份证,下午就拿到了,跟以前比真是快多了。”6月28日,家住市区的李女士拿着刚刚办好的临时身份证高兴地说。

  • 许昌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6月2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传达市纪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会议精神,通报系统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