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和省厅纪检组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的重要部署,深化国土部门以案促改、以案促学、以案促管等工作,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传达市纪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会议精神,通报系统典型案例,宣读了违纪人员处分决定,对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号召全系统各地各单位对照市局部署及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五个国土”建设、实现“六个全覆盖”目标和“三力许昌”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汲取系统内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依法行政,强化风险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和严格遵章守纪。

会议指出,要以案为鉴,高度警醒。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依然突出、“四风”问题树倒根在、基层微腐败仍未绝迹等问题,举一反三、深挖严究,重点严查涉地、涉矿、不动产登记等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和“微腐败”问题,严肃处理在办理涉及群众事务时吃拿卡要、与民争利、冷横硬推、优亲厚友、执法不公、漠视群众的违纪行为。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坚持“四个决不放过”标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加强领导,严明责任,深入分析不动产登记中心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及症结,结合实际,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责任层层分解到位,落实到人,做到责任清、任务明,坚决杜绝再次发生类似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坚持“四个决不放过”,即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风险点找不实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过硬不放过,成效不显著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做,以案整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重要指示,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力支持纪检工作,以上率下,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着力把握好全面自查、深入剖析、狠抓整改等环节任务及要求,突出压实“两个责任”,突出廉政警示教育,突出扎紧织密制度笼子,突出廉政风险防控,形成强大整体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五个国土”建设和实现“六个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长、纪检组长,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印发了《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全系统各地各单位正在紧密结合实际,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襄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6月2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地灾办主任李培甫来我县督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

  • 许昌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结硕果

    今年以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强化财政监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目标,以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队伍建设为抓手,科学统筹、主动融入、周密安排,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的作用,为百城提质、郑许融合、教育三年攻坚等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许昌市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

    近日,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该区乒乓球爱好者有了“家”。

  •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 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全体党员胸戴党徽,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该镇党委书记柴新安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讲了党课。据了解,为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纪意识、明确使命担当,该镇开展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 许昌市直机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 推进机关党建

    记者日前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市直机关通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