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17-06-30  来源:许昌日报

6月29日上午,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市举行,共签约项目(框架协议)23个,总投资141.6亿元。市长胡五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巍巍和160余位知名人士、企业家参加签约仪式。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势头强劲、发展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民营经济活跃、发展潜力巨大、发展环境优良6个方面介绍了许昌市情。胡五岳指出,开放促进发展,合作共赢未来。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吸纳人口最多的地区,也是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杭州更是一座充满创新活力的开放之城,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现代金融等产业蓬勃发展。许昌将以此次招商活动为平台,一方面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和杭州市先进的发展理念、治理模式、成功经验,大招思想理念之“商”;另一方面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许昌参观考察、沟通交流,大招合作发展之商。希望我们放眼长远、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创造双方合作的“许昌速度”,开辟事业发展的崭新天地,谱写互利共赢的大美篇章。

据悉,此次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41.6亿元,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电子电气等领域。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分别为魏都区与灵猫有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5亿元的中鲜物流园一期项目、魏都区与浙江东阳欧亚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20亿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襄城县与浙江南洋信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1亿元的动力电池及手机电池生产项目、鄢陵县与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签订的总投资10亿元的新能源智慧绿色节能产品项目、建安区与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0亿元的太阳能技术创新基地战略合作项目、东城区河南辰诺物流仓储有限公司与光大德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0亿元的辰诺物流分拣中心项目等;签约框架协议4个,分别是我市与灵猫有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许昌区域“千县万亿”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恒力盛泰(厦门)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石墨烯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许昌市投资总公司、杭州嘉灿控股有限公司和成都华西能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成立许昌市恒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美中国际商会、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嘉灿控股有限公司、许昌市投资总公司、许昌市恒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许昌市恒昌股权投资基金项目五方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发改委、魏都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全市产业发展情况推介和专题推介。美中国际商会会长王智文、浙江东阳欧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平代表客商发言。

6月28日、29日,在杭州期间,胡五岳、王文杰、张巍巍还会见了蚂蚁金服副总裁、首席数据科学家漆远,考察了正泰电气、杭萧钢构、蚂蚁金服等知名企业,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长三角地区 产业转移 招商活动 丰硕成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襄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6月2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地灾办主任李培甫来我县督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

  • 许昌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结硕果

    今年以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强化财政监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为目标,以完善规章制度、强化队伍建设为抓手,科学统筹、主动融入、周密安排,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的作用,为百城提质、郑许融合、教育三年攻坚等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 许昌市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

    近日,魏都区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该区乒乓球爱好者有了“家”。

  •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 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6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尚集镇全体党员胸戴党徽,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之后,该镇党委书记柴新安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为题讲了党课。据了解,为迎接党的第96个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纪意识、明确使命担当,该镇开展多项活动迎接“七一”。

  • 许昌市直机关工委:加强组织领导 推进机关党建

    记者日前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市直机关通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