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开展“我是节水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7-07-04  来源:许昌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支持许昌市的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准备工作,许昌文明网和市节水办联合开展“我是节水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该活动自即日起至7月25日止,包括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线上活动有两种,一是在新浪微博上开展“我是节水君”话题讨论;二是通过微信参加活动,关注“文明许昌”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文明”图标进入“我是节水君”活动页面。

线下活动有三种,一是组织志愿者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宣传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二是组织小学生志愿者到广场、游园向市民介绍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小窍门,并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单页、环保袋等。三是组织中小学生在市区春秋广场,共同绘制长约百米的节水护水漫画,以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我是节水君 网络文明 传播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推进会

    6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推进会,对全市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振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主持会议。

  • 许昌市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6月29日,许昌市级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全面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

  • 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6月29日上午,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市举行,共签约项目(框架协议)23个,总投资141.6亿元。

  • 许昌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华、周为民、艾祥涛、韩国全、王宏伟、唐群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青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列席会议。

  • 许昌推行临时身份证快捷办证:市民当天可取

    “我上午办理临时身份证,下午就拿到了,跟以前比真是快多了。”6月28日,家住市区的李女士拿着刚刚办好的临时身份证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