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连通西湖公园与许都公园!许昌16路公交线路将调整

2017-08-18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8月17日,记者从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获悉,许昌市又有一条公交线路将在最近进行重大调整。据介绍,调整的线路为16路公交线路,调整时间为8月23日前。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网站、手机公交APP将“第一时间”进行公告,16路公交站牌上的沿线站表将及时更换,请经常乘坐的市民多加留意,以免影响出行。

  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16路公交线路的调整方案为:原来自西向东途经东大街与文峰路交叉口后向南走文峰路、莲城大道、毓秀路、新兴路、学院路,此次调整为在东大街直行,走许都路,到学院路与莲城大道交叉口后回归原线。

  调整后,16路公交线路起止站点为高铁东站、八一路与西环路交叉口,途经许州路、莲城大道、许都路、东大街、西大街、帝豪路、延安路、八一路。

  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16路公交线路进行重大调整的主要原因是许都桥贯通后车辆可以顺利通行,因此,对16路公交线路就近取直的原则进行优化,以满足沿线市民的乘车需求。“此外,政协许昌市六届五次会议第195号提案专门提到了该公交线路的调整问题。多个原因最终促使他们实地调研后于下周三前完成对该线路的优化。”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工作人员说。目前,许都桥以西至文峰路段因施工暂时无法设置停靠站点、公交站牌。因此,16路公交线路上的绿城小区站点将先设置临时停靠点,等施工结束再设置正规的停靠站点及公交站牌。

  调整后的16路公交线路共长15 公里,运营时间为45分钟,首末班时间为06:30和19:00。线路上配置车辆为18台6米长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班次间隔约9分钟。(陈晨 通讯员 高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16路公交 西湖公园 许都公园 公交线路调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州:看花观鸟两相宜

    盛夏时节,福州西湖、金山、茶亭、温泉等各大公园的荷花次第开放,各种鸟儿也穿梭其间,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欣赏。

  • 市民在许都公园、科技广场可免费使用Wi-Fi

    近日,市民前往许都公园和科技广场游玩时,会被几台外形抢眼、柜子一样的机器吸引。该机器不仅能为手机、电动车充电,提供免费城市Wi-Fi,监控PM2.5,市民遇到危险情况时还能报警求助。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