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省“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在许昌举行

2017-08-18  来源:许昌日报

  8月17日,全省“三秋”农机化生产现场会在许昌市举行。省农机局局长凌中南,市领导郑传德出席。

  郑传德在致辞中说,在去年举行的市七次党代会上,市委确定了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战略布局,农业机械化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许昌在全省拥有最为完整的农机产业链,农机具研发、生产、销售与社会化服务基础较好。近年来,全市农机装备实力不断增强,农机作业水平日益提升,农机经营效益显著提高。特别是农机信息化、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许昌农机物流园,已成为许昌农机化工作的三张“名片”。下一步,许昌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玉米机收、深松整地、秸秆综合利用等技术的应用为切入点,努力发挥农机在“三秋”生产中的关键作用,不断增强信息化对农机化的支撑能力,提高农业生产科技含量,推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前往建安区张潘镇,现场观摩了农机机械化作业,并参观了许昌农机物流园、许昌市跨区作业指挥中心。(记者 武芳 实习生 白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三秋农机化 生产现场会 许昌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刘世康被河南省航空实验班录取

    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912班刘世康同学收到一封来自省航空实验班的录取通知书。

  • 河南省402家企业出口瑞士货物通关时间将缩短

    9月1日起,同时给予两国AEO企业5项便利措施,包括减少货物查验、评估为安全贸易伙伴、优先处置保证快速通关、指定海关联络员、贸易中断恢复时优先通关等5项措施。

  • 河南省今年飞播造林已完成20.6万亩

    8月17日,记者从河南省林业厅了解到,目前全省林业部门实施飞播造林作业总面积20.60万亩,涉及三门峡、洛阳、安阳、鹤壁等地区,作业269架次,飞行时间69.5小时,圆满完成了今年飞播造林计划。

  • 河南省级媒体到方城县采风

    8月17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周家亮带队,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中工网等9家省级媒体组成的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方城县采访。

  • 河南省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在许昌市启动

    8月17日,河南省扶贫领域“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启动仪式暨“精准扶贫、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基层行许昌专场活动在许昌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