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郑万高铁禹州段 重点工程已完成

2017-08-22  来源:许昌晨报

jh6mgDpL..jpg.jpg

  8月21日,中铁七局工作人员在郑万高铁禹州段跨永登高速公路系杆拱桥施工现场作业。郑万高铁禹州段目前施工进展顺利,重点、难点工程全部完成,下部结构工程全部完工,计划年底完成桥梁架设任务。据悉,郑万高铁是郑渝高铁(郑州—重庆)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联系中原地区和西南地区的主要高速客运通道,全线长818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  (记者 牛书培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万高铁 禹州段 重点工程 已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万高铁立交桥开建 平宝快速通道预计10日起断行

    昨日,施工人员在长安大道郑万高铁立交桥施工处的两端开始设置绕行示意图,为来往车辆通行提供方便。据介绍,首先开工建设的是立交桥西段(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以西部分),因此,过往车辆从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开始绕行即可。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7月24日,室外气温高达41度,为按时完成郑万高铁二次拆迁工作,长葛市国土局大项目办工作人员在后河镇闫楼村,顶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赶进度。

  •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时值正夏,连日来长葛市气温居高不下,并且屡创新高,给国土人的户外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为了长葛市的建设发展,国土人毅然奔赴在户外一线,跟随我们的镜头,为国土人点赞吧!

  • 郑万高铁施工方扬尘污染被罚100万 中交建等被约谈

    5月27日下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突出问题约谈会议在郑州市环保局召开,因郑万高铁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郑万高铁施工方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监理单位长城铁建公司,以及上级单位中交建公司被约谈。

  • 中铁四局再掀劳动竞赛热潮 促郑万高铁顺利完成

    4月27日,为进一步加快郑万铁路河南段建设进度,给参战党员及员工们鼓劲加油,中铁四局在郑万2标长葛东梁场,举办“高铁建设党旗红 共产党员郑先锋”党建活动暨夏季施工安全生产劳动竞赛动员会。

  • 宝丰县国土局全力配合郑万高铁(宝丰段)建设工作

    为确保郑万高铁(宝丰段)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线贯通,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根据省、市、县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该局成立了郑万高铁(宝丰段)建设领导小组,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挥职能作用,加班加点,全力配合郑万高铁(宝丰段)土地征迁等建设任务。

  • 宝丰县周庄镇全部完成郑万高铁沿线拆迁任务

    7月5日下午,记者在宝丰县周庄镇中和寨村郑万高铁沿线拆迁现场看到,一座4间民房随着大型机械的作业轰然倒塌,至此,涉及中和寨村19户群众的民房全部拆除完毕,这也标志着宝丰县周庄镇郑万高铁沿线拆迁任务全面完成。

  • 邓州:郑万高铁沿线禁“抢栽”、“抢种”

    “针对高铁沿线“抢栽”、“抢种”等非法骗取国家赔偿款以及强买强卖、强行参与施工、搞违章建筑、阻工闹事等影响项目建设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和打击,对故意影响、破坏工程建设的,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惩严办,确保高铁用地按期交付。”

  • 宝丰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郑万高铁用电

    宝丰县供电公司已为中铁20局集团郑万高铁宝丰项目部,安装630千伏安、500千伏安共计7台变压器,已保证郑万高铁宝丰段施工顺利进行。

  • 宝丰供电公司:全力确保郑万高铁用电

    宝丰县供电公司已为中铁20局集团郑万高铁宝丰项目部,安装630千伏安、500千伏安共计7台变压器,已保证郑万高铁宝丰段施工顺利进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