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长葛国土局冒酷暑实地勘测确保郑万高铁用地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时值正夏,连日来长葛市气温居高不下,并且屡创新高,给国土人的户外工作带来了一定挑战。但为了长葛市的建设发展,国土人毅然奔赴在户外一线,跟随我们的镜头,为国土人点赞吧!

7月24日,室外气温高达41度,为按时完成郑万高铁二次拆迁工作,长葛市国土局大项目办工作人员在后河镇闫楼村,顶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赶进度,烈日下,他们汗流浃背,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勘测、清点丈量。 “服务国家省市重点项目是我们国土人的职责,同时也是展现长葛市投资环境的一面旗帜,我们得给施工单位营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如期开工。”大项目办主任王冠华说。

工作人员在村民闫广凯家测量时,户主说房檐底下打了一口井,是不是也应该计算在内?秉着严谨公正的态度,工作人员进行仔细勘察,并没有看到井,因此,他们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并没有将此井计算在内。于是,闫广凯利用一上午的时间,把早已封了的井凿了出来。工作人员勘察测量后,立即将此井重新进行了登记。工作人员表示:“要坚决维护群众利益。”

工作人员乔亚萌说:虽然累过,苦过,但是值!因为汗水滴在地上冒出来的是我们长葛国土人不忘初心,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一路走来,感谢战斗在身边的好同事、好兄弟、好朋友以及家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国土局 酷暑 实地勘测 郑万高铁 用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