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国土局开展退伍军人岗前培训 确保快速合格上岗

2017-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楠)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为使2016年度新接收的9名退伍军人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全面了解国土资源部门的主要职能职责,熟练掌握运用国土资源管理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方法技能,决定于4月5号至4月14号对9名退伍军人开展为期8天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由长葛国土局人事科牵头,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授课,内容涉及基本农田保护、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土地确权、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编制和实施管理等业务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培训中,长葛市国土局党组成员金新义与纪检组长陈春红对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及纪律要求做了强调,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努力学习,认真思考,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去。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业。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培训工作完成后,新来的同志有可能要分配到不同的乡镇、不同的股室工作。希望大家要认真把握好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与同事间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加强与部门股室的沟通联系,为今后的深层次学习和工作往来奠定基础。要明确职责,学以致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切实履行好国土资源管理职责。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国土局 退伍军人 岗前培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