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专家学者共话“鄢陵全域旅游”

2017-09-28  来源:许昌日报

  9月27日,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旅游产业高峰论坛举行,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融合、绿色、生态、文明,推动全域旅游健康发展”主题,以主题演讲、行业对话、圆桌论坛等形式,共话鄢陵旅游产业发展。

  本届旅游产业高峰论坛由市旅游局、鄢陵县政府主办,鄢陵县旅游局承办,旨在扎实推进鄢陵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优化旅游要素,完善公共服务,推动产业融合,促进鄢陵旅游加快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鄢陵”的目标。

  论坛上,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旅游报社原社长高舜礼,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旅游局首批社会服务质量监督员孙小荣,许昌学院旅游学院院长、教授许国林围绕主题先后进行演讲,为鄢陵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记者 李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家学者 鄢陵 全域旅游 产业发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峡两岸专家学者 安阳共品周易文化

    9月21日,由安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由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安阳市社科联、汤阴县人民政府、安阳周易研究会承办2017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28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在安阳市汤阴县羑里城广场隆重开幕。

  • 《聚焦金融业河南新现象》 专家学者为金融改革积极建言

    《聚焦金融业河南新现象》系列 专家学者为金融改革积极建言

  • 许昌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6日下午,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

  • 鲁山县仓头乡邀专家学者为叫响文化产业品牌"支招"

    “要加大对文化资源的包装、宣传、推介力度,叫响文化产业品牌”“要走文化旅游和现代生态观光农业相结合的道路,带动群众早日脱贫致富”。9月7日上午,鲁山县仓头乡政府会议室内,十几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依托当地文化资源优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 三十一名专家学者云集泌阳对夏南牛进行屠宰实验

    5月31日、6月1日,两天,中国农科院、江西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河南农科院、河南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等六家科研单位的31名研究员、教授、副教授、畜牧专家云集泌阳县,对30头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过24个月科学饲养的纯种阉割夏南牛进行屠宰实验,排酸后肉质分割分析研究。

  • “花木+互联网”论坛在花都鄢陵成功举办

    9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花木+互联网”论坛在花都鄢陵成功举办。商务部、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电商专家、市、县领导以及300家花木企业负责人参会。论坛全程互联网同步直播。

  • “花木+互联网”论坛在花都鄢陵成功举办

    9月25日,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花木+互联网”论坛在花都鄢陵成功举办。商务部、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电商专家、市、县领导以及300家花木企业负责人参会。论坛全程互联网同步直播。

  • 鄢陵:装扮花博会

    9月21日,工作人员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搭建“花坛”造型。第十七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6日在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开幕。目前,本届花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李东岭调研金汇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9月18日上午,鄢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岭带领县商务局、县发改委、县国土局等县职部门负责人,到金汇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双百行动”见成效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招商引资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为保证工业经济发展后劲,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双百行动”,即100日内拜访100家以上企业,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